中共南江县人民医院临床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弘医德、办实事”实践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中共南江县人民医院临床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弘医德、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5-8 16:45| 来源: 中共南江县人民医院临床支部

  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南江县人民医院临床支部结合支部自身优势,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相结合,于2021年4月30日上午在大堂坝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弘医德、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及临床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绽放青春、奉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有来自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儿科、康复理疗科、泌尿胸外科、眼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糖尿病专科、心理咨询等科室的20余名专家,他们既是党员,也是临床医务人员。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提供戒烟指导、疫情防控知识及心理咨询等。活动中通过深入大堂坝社区发放党史宣传册等形式,将党的历史及党的精神传播给每一位群众。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应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弘医德,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医疗护理技术水平,为患者解除病痛,为人民办实事,时刻准备着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

南江县人民医院临床支部活动现场部分党员合影

党员同志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党员同志为群众提供戒烟指导

党员同志宣传党史,与群众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