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文琦调研指导巴中中学云屏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熊文琦调研指导巴中中学云屏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

2021-4-25 22:59| 来源: 巴中教育体育

  4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调研巴中中学党建工作,并指导联系支部(云屏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良好的行风、校风、教风带动学风,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参加调研。调研中,熊文琦现场查看了党员读书吧、党小组活动室、支部党员活动室等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巴中中学党建工作情况、云屏教师党支部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巴中中学云屏教师党支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巴中中云屏教师党支部在“开门纳谏、明确目标、清单管理、丰富活动”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就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熊文琦强调,要解决好目标和方法的问题,建立健全党建、集中整治总体目标,坚持把学生、教师、家庭的想法需求结合起来,把组织生活、教学教研结合起来,以点带面,示范带动;要解决好有形和有效的问题,强化阵地建设,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要解决好常态和长效的问题,坚持常态化开展各类组织活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熊文琦要求,要持续巩固转化成果,以党建引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目标。

  【来源:巴中教育体育】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