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到巴中开展法治实践创新课题评审验收工作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学天地 查看内容

省法学会到巴中开展法治实践创新课题评审验收工作

2021-4-25 22:36| 来源: 四川法治报

  (李昆明唐春燕记者张伟)近日,省法学会到巴中市检察院就申报的法治实践创新课题《重大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公民权利保障问题研究》进行结项验收并召开座谈会。

  评审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课题组依托巴中市卫健系统培育的成果转化应用示范点位,对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疾控中心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中对公民权利的限制与保障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课题评审座谈会上,巴中市检察院从课题研究情况、示范点位培育情况、研究成果转化及下步打算等三个方面向评审组汇报了课题结项总体情况,并就课题研究的“三三工作法”“检察+卫健”合作共研培育示范点位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课题研究成果的实践应用、持续转化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评审组表示,巴中市检察院课题研究“三三工作法”有特色有亮点,课题研究报告详实充分、成果丰富,培育点位选择合理,成果转化应用效果明显,经验做法具有可复制性、可推广性。在此基础上可进一步加大研究深度,优化完善对策建议,推动研究成果持续转化,扩大研究成果实践应用价值。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