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巴中市检察院召开这场座谈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如何让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巴中市检察院召开这场座谈会

2021-4-25 16:34| 来源: 巴中市检察院

  为切实找准巴中检察人员在司法办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的接受社会监督,巴中市检察院坚持开门纳谏搞整顿,4月19日,召开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12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离退休老干部、律师、政法干部、群众代表、媒体代表等应邀参加座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黎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耿福琴副检察长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查纠整改环节九大顽瘴痼疾主要内容、措施及政策要求。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扩大教育整顿先进典型宣传、加强对在押人员监管力度、加强对监狱、学校、社区、农村等场所人员的法治宣传力度、加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强检察建议跟踪落实力度等宝贵建议30条。

  杨黎明副检察长表示,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改进检察工作、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宝贵思路,将认真梳理,结合专项整治和为民办实事活动,逐一整改销号,确保整改成效,以实际业绩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人员的认可度,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