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召开网格工作推进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成都市金牛区召开网格工作推进会

2019-6-24 11:58

 成都市金牛区召开网格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为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规范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高网格员业务水平,成都市金牛区网格化服务监督管理中心召开网格工作推进会。金牛各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金牛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片区交流会议精神。网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网格工作信息报送、市“大比武”参考内容、“大联动•微治理”信息平台事件有效性、综治中心建设、音视频会议系统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和通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2019年网格奖励经费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合理规划下半年工作重点;二是要打好网格工作基础,街道、社区综治中心要实体化运行,抓好网格工作常态化推进,及时签收和处理网格员上报的信息,提高事件有效性;三要全面开展“大走访”活动,积极做到“入网格、入院落、入人心”,在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四要完善基础数据录入,特别是特殊人群信息,保证信息准确、走访到位。

  (孙伟  付一婧)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