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兴马镇:修建会车道 “会”出乡村振兴快车道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兴马镇:修建会车道 “会”出乡村振兴快车道

2024-1-31 17:17

  

  “现在交通条件越来越好了,开车回家再也不怕堵车了。”巴中市南江县兴马镇川柏树村村民岳俊兴高兴地说。村民为何这么高兴?原来在该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川柏树村村道会车道修建工程顺利完成,今后川柏树村村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据悉,随着村民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水平提高,购买小汽车家庭增多,川柏树村村道存在会车、掉头困难以及运输效率低等影响村民出行和村里农产品外运问题。为此,该镇党委、政府通过入户走访、到村实地调研和地形条件、交通频次、车辆组成等实际情况,确定了20个会车道修建点,随后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解民忧落到实处,今年1月,这20个会车道修建点已经建设完成,不仅解决了川柏树村村道“会车难”问题,也让该村村民在家发展“南银1号金银花”产业更方便、更有信心。

  下一步,兴马镇将继续扛起职责使命,尽心尽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侯利 袁晨琦 袁文荣)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