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兴马镇:新春送“福” 情暖军“心”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兴马镇:新春送“福” 情暖军“心”

2024-2-1 17:15


  近日,家住南江县兴马镇的退役老兵,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春礼包”——一副春联、一对福字、一副年画。这份礼包不仅装满了浓浓的年味,更承载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深关爱。“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每年拿到春联的时候,都为自己曾是一名军人而感到无尚荣耀。”退役军人谢仕坪激动地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江县兴马镇,村、社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发放新春对联和年画,并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这不仅是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照顾,更是对全体军人的尊重和感谢。送对联年画,送的是关心,送的是祝福,暖的是人心,这一举措,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侯利 袁晨琦 袁文荣)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