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兴马镇:多举措开展计生奖扶特扶摸底申报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兴马镇:多举措开展计生奖扶特扶摸底申报

2024-1-26 17:08



  为确保2024年计划生育奖扶、特扶政策落实到位,确保符合政策的群众能及时享受到国家奖励扶助政策,南江县兴马镇多措并举确保奖扶、特扶摸底申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首先通过政务公开宣传栏、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等形式广泛开展奖特扶政策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计划生育奖扶、特扶申报条件以及申报程序。

  其次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村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就计生奖特扶符合的条件、标准、确认程序、时间安排以及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学习。

  最后通过全员信息、询问邻居、联系本人、比对公安户籍底册等综合方式逐户逐人进行摸排核实,并走访附近群众,询问基本信息,确保目标人群一个不漏。

  截至目前,南江县兴马镇已办理奖扶家庭申报20人,特扶家庭申报3人,其中不符合申报条件2人。(侯利 袁晨琦 袁文荣)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