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兴马镇:“问暖小分队” 开展“送温暖”行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兴马镇:“问暖小分队” 开展“送温暖”行动

2024-1-23 16:53

 

  1月23日,早上天空就不停地下着大雪,受低温冰雪天气影响,气温骤降,南江县兴马镇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水电维修人员、医护工作者等组成的“问暖小分队”,走村入户,开展“送温暖”行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监测户的生产生活。


  活动现场,“问暖小分队”给家里未及时储备过冬物资的村民送上米、面、油等物资,对村民取暖情况、电器使用、用水用气等情况进行检查排查,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现场为他们测量血压、测脉搏、测血糖,解答老人提出的健康问题,同时给出专业指导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的走访,全面、准确地掌握辖区内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的现状和需求,及时进行帮扶,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兴马镇镇长艾慬说。(侯莉 袁晨琦 袁文荣)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