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查摆 深刻剖析——巴州平梁小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对标查摆 深刻剖析——巴州平梁小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4-1-23 14:22



  李虹莹 扈晓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1月22日上午,巴州区平梁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党员学习、谈心谈话和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学习、践行“两个维护”、工作落实、服务群众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标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剖析问题刀刃向内,找出了实际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味与辣味并重;提出的整改措施,有的放矢操作性强。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再加力,强化理武装,坚持“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在平梁小学落地见效;加强班子建设,在落实上再加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政治法宝,促进班子成员成长,凝聚班子团队精神;强化整改落实,在行动上再加力,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要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聚集重点工作,在推进上再加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实支部建设,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校党员将认真领会,加强学习,推进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学校支部将认真细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