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村里忆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锦江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战旗村里忆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锦江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8-7-5 00:27

  战旗村里忆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锦江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6月28日,锦江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解说员参观了战旗村村风村貌,了解战旗村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距离感受战旗村党组织引领发展的成效,深受触动。随后在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全体党员展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锦江落地生根,深入推进锦江区经济振兴战略贡献法治力量。(谢咏)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