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基层司法所积极参与辖区防汛工作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蒲江县基层司法所积极参与辖区防汛工作

2018-7-5 00:25

  蒲江县基层司法所积极参与辖区防汛工作

      


  7月2日,蒲江县普降暴雨,县司法局迅速安排部署防汛应急工作,对各司法所作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是及时报送灾情情况,三是加强汛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四是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辖区防汛抢险工作。

  全县12个司法所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在位,积极开展所内灾情排查以及辖区内矛盾纠纷排查、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灾情排查,截止目前,未发现因汛期而引发的重大矛盾纠纷和群体性事件,未发现两类特殊人群受灾情况。同时,各所防汛专项小组人员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冒雨深入到村(社区)积极参与辖区防汛抢险应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艳茹   杨文良)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