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悦来镇开展干部会前学法学习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大邑县悦来镇开展干部会前学法学习会

2018-6-19 21:02

  大邑县悦来镇开展干部会前学法学习会

  为继续深化“法律进机关”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职工防毒、拒毒意识,6月13日,成都市大邑县悦来司法所积极参与了主题为《禁毒法》的会前学法活动。

  会上,分管领导重点讲解了禁毒宣传教育和禁毒措施两大章节,并要求各村(社区)将培训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提升禁毒工作水平,提升群众拒毒、防毒意识。

  通过学习,悦来镇村干部更加了解和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毒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有效地提高了全体镇村干部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村(社区)干部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鲁彦宏)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