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 ...

2023-6-5 15:00

  
  近日,为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巴州区疾控中心深入平梁桂花树村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讲解了烟草所含的有害物质和对人体健康、周围环境的巨大危害,强化控烟意识和控烟能力,吸烟和二手烟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控烟宣传、远离烟草,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自觉做到不在室内、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积极劝阻身边人吸烟,为家人守护健康。并为居民发放了控烟资料和礼品。


  参与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不再吸烟,同时拒吸二手烟,并劝阻身边人积极戒烟。

  下步,中心继续将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家庭等无烟环境建设工作引向深入,提升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和健康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共享无烟环境。

    (余小兰 于冬梅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