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疾控中心深入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区疾控中心深入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活动

2023-6-3 14:47

  

  6月1日,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福利院孩子及职工子女的慰问活动。

  6月1日下午14:00,中心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及其子女一同到市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暖童心”慰问活动。院内,大家与孩子们热情、耐心地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积极为孩子普及浅显易懂的儿童健康知识和安全知识,并捐赠了笔记本、钢笔、素描纸等学习用具和日常生活用品,同行的职工孩子们自发给小朋友们赠送了课外读物等。


  福利院慰问活动结束,工会在中心三楼会议室为职工孩子们播放了“奉献爱心”“儿童安全知识”“烟草的危害”等趣味动画片,孩子们静静地、认真地观看。观看结束,中心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礼品,给予孩子们学习勉励寄语,并集体合影,定格了美好的六一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表示学会了关爱他们、懂得了感恩、并掌握了一些健康知识和安全知识。中心职工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把温暖和爱传递给了孩子们,更是孩子们人生成长中的一次生动的实践课。

  (余小兰 于冬梅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