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副市长何渝到甘洛县看望慰问巴中公安援凉民警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巴中副市长何渝到甘洛县看望慰问巴中公安援凉民警

2023-5-2 10:21



  4月27日,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到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巴中援凉民警,代表市局党委向援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座谈会上,甘洛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华代表县局党委班子对何渝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巴中、甘洛结对帮扶工作成效。4名巴中公安援凉民警逐一发言。何渝详细了解援凉民警在甘洛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甘洛公安机关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巴中援凉民警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何渝指出

  巴中公安援凉民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州)关于对口帮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各项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巴中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政工部门要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及时兑现各项关心关爱政策措施,切实为援凉民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

  何渝要求

  尊重民族风俗,提升服务质效。要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和初心,把群众事当成自家事,付真情、用真心、出真招,思群众之所思,急群众之所急,主动融入甘洛,尊重当地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挥专业特长,提升帮扶质效。援凉民警要发扬好巴中公安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所学所长转化为帮扶本领,体现在帮扶实绩,把援凉帮扶工作作为积累经验、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向甘洛公安虚心请教,与甘洛公安互相借鉴,和甘洛公安共同提升。

  加强自身管理,提升队伍质效。要保持严明的纪律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敬畏党纪国法,严守铁规禁令,不触红线、不碰底线。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切实树立巴中公安的良好形象。

  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斌明陪同。甘洛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巴中市公安局援凉民警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