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 ——巴中市巴州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医心向党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 ——巴中市巴州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

2023-4-28 15:11

  

  4月27日,巴州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以“医心向党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献血活动。32名党员干部职工自愿加入献血队伍,累计献血9100毫升。


  活动当天,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人员依次填表、量血压、验血、测血型……,在各项检查顺利通过之后,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积极参与,用爱为生命助跑。“身为医务工作者,献血是我应该的,这次献了400毫升,只要身体允许,我将继续坚持无偿献血。”区妇幼保健院李医生说。

  巴州区妇幼保健院干部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强大动力,发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彰显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卫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蔡婷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