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平梁: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巴州平梁: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

2023-4-24 19:52

 
  叶玲 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张伟

  4月24日上午,巴州区平梁中心卫生院围绕“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这一主题,在场镇开展了“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儿童预防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宣传预防接种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和我国疫苗的安全性,同时为现场参与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倡导群众正确认识预防接种疫苗对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给宝宝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后,第二针没有按时接种,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活动中,刘女士焦急地询问。现场医生告诉她,不按时接种会影响抗体产生的时间和保护效果,因此建议按照疫苗的免疫程序按时接种,此外,未能按时接种的也应尽早补种疫苗。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多份,群众咨询100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儿童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增强群众参与预防接种的主动意识,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平梁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定干说。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