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协调研组在巴州区指导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中市政协调研组在巴州区指导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

2023-3-16 16:51

  

  3月15日,巴中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杜洪率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巴州区调研指导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为推进中医药强市、中医药强区建设献计纳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刘雪琴,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巴中市中医医院(区人民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曾口中心卫生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书台村卫生室中医药运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巴州区近年来中医药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巴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介绍了巴州区近年来中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联动发展的情况。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围绕巴州区中医药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存在问题和创新发展方向,纷纷建言献策。

  调研组对巴州区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巴州区把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大事来抓,要在完善体系、优化机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努力挖掘整理中医药特色优势项目,更好服务群众健康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杜洪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归纳此次调研中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和实施方案,为切实解决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弱项和短板问题提供科学方案,为促进巴中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苏俞齐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