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卫健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区卫健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3-3-15 08:44

  
  3月14日下午,巴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期卫健系统点位打造、交通文明劝导值守、入户宣传动员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抓住工作重点,对标创文难点,坚决打好这场攻坚硬仗。


  会议强调,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零失分的底线意识,切实增强“创文”使命感、紧迫感,找准着力点和突破方向,充分做好医院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和公共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各个点位不出问题、不反弹,实现难点问题“零反复”。对标对表,深入推进见成效。标准就是尺子,要认真研究市、区创文办下发的各项测评体系和指标任务,理清任务清单,对标补短、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见成效。明确责任,全员上阵抓落实。全系统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领导带头,全员上阵,把工作责任明确到科室、到人,形成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促进问题整改和人员、责任、进度、时限“五落实”。精准发力,持续向好不反弹。要把创建的过程当作惠及民生的过程、提升卫生健康行业形象的过程,在不断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推动文明城市,持续向好不反弹。


  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直属卫生健康单位创文分管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区管民营医院负责人,化成中心卫生院、清江中心卫生院、曾口中心卫生院、平梁中心卫生院、枣林镇卫生院、水宁寺镇卫生院、光辉镇卫生院、大茅坪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何小雯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