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交警:整治无牌无证交通违法行为 打造安全文明交通环境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中交警:整治无牌无证交通违法行为 打造安全文明交通环境 ...

2023-3-13 15:23

  

  近日,巴中公安交警持续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期间,巴中公安交警重点加强了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时段的集中整治,各主要路口针对电动车未上牌、不遵守交通信号、超员、不戴头盔、逆向行驶、不按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平峰期加大主次干道巡逻密度,对各路段进行排查,发现未上牌的电动车坚决拖移。在汽车站、公交站、学校、商场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加大电动车未上牌、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同时,在执勤、巡逻中,广泛宣传电动车无牌上路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超员、不戴头盔、逆向行驶、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及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促使电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扈晓)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