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兴马镇: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兴马镇: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2023-3-22 17:01

 
  近日来,南江县兴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域内的5名县人大代表及镇内55名人大代表深入村社院户以及罗岗村土地整理现场聆听农技专家讲解春耕生产相关技术要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期在镇第二十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切实反映群众心声。


  调研活动开始前,镇党委、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讨论,根据我镇实际,确定了金银花产业提档升级、保障粮食、食品安全、加强基层治理等3个调研主题,党委书记康俊提出了“深、细、实”三点要求,要求代表们深入群众,细致详实了解实情,切实倾听群众呼声,同时当好宣传员,把党委、政府的工作决策部署宣传到户、到人,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截止目前,代表们累计走访基层干部群众2100余人次,收集意见16余条,向镇政府反馈群众诉求10余条,形成拟向镇第二十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建议意见3条。(袁文荣 四川法治报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