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西城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区西城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3-8 19:29

  

  3月7日,巴州区西城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领导干部和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研究部署拼经济、抓项目、促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细化落实巴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部署重点工作,动员街道上下再接再厉、加力加压,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稳中有进、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要学思践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每名干部的政治任务落实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西城实际,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到拼在前、干在先,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将西城各项任务作为每名干部的主责主业落实好;要落实清单制管理,以案示警,扛牢压实各方责任常抓不懈抓实安全工作;要极度重视、认真组织、对标对表、攻坚克难抓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加力加速城建领域遗留问题化解、项目储备转化和开工、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一刻不停地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纪律规定,坚决执行街道干部作风建设“严十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强化执行力,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目标,为西城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接续奋斗,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西城力量。(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