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江北街道:强化服务 助力创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江北街道:强化服务 助力创业

2023-3-6 14:29

  

  近期,巴州区江北街道2023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于在区技工学校正式开班。本期培训为期7天,27名农民工返乡创业者及部分高校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报名参加。


  本次创业培训讲师在授课内容、教学方式、实例剖析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在引导学员寻求创业项目、进行市场调查以及创业初期筹备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和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系统掌握了创业知识和理念,明确了自己的创业目标,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规避创业风险。部分学员提出在创业中遇到的困惑,学员之间主动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老师并逐一解惑。


  为确保学员能够全心参与培训,江北街道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后勤保障服务,每天收集学员意见表,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改正。此次创业培训,不仅免费培训,还免费提供午餐和交通补贴。(何军)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