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乡村 看新貌 感党恩 抓法治—通江司法局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暨工会文体活动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走乡村 看新貌 感党恩 抓法治—通江司法局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暨工会文体活动 ...

2023-3-9 08:53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王会强 记者张伟)3月7日,通江县司法局开展庆三八“走乡村·看新貌·感党恩·抓法治”主题党日暨工会文体活动。局机关工会会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以“主题党日”活动为重点,开展机关党建、工会、妇联文体活动和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全体人员徒步在民胜镇方山村运动主题道路上,深情体味“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保持一致步伐,奔赴既定目标,确保无人掉队。

  围绕“讲好法治故事·争当干事先锋”司法行政党建主题,畅谈如何高质量为推进投资促进提升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活动”搞好服务保障。通过话心声讲真话、提意见出建议、表忠心示决心,让局党委体民情、听民意,为全面推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提供调研基础。

  彩球飘荡夺冠忙(争运气球),发挥队友之间相互配合、同心协力精神;飒爽英姿庆三八(激情跳绳),发挥集体力量,共同奋进,激发活力;鼓闹春花拼兔年(击鼓传花),通过说、学、逗、唱等方式把党的知识理论、法治知识、生活常识等进行表达,达到学深悟透践行的实际效果。

  在民胜镇方山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向村民宣讲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调解矛盾纠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党的章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激发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增强爱党爱国信念,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党委重视,组织周密,协调有力,参与积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效果,确保了党建出定力、工会出活力、妇联出能力、法治宣传出效力,为推进下一步工作有一个新的起色、新的篇章、新的成绩、新的高度,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