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勇当选四川省法学会会长 安排部署全省法学会工作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学天地 查看内容

邓勇当选四川省法学会会长 安排部署全省法学会工作

2017-8-1 13:28| 来源: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忧)7月24日,四川省法学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七届省法学会常务理事、部分省内法学界专家学者和省、市实务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萍就去年9月省法学会换届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作了报告。会议增补了省法学会部分常务理事,选举邓勇同志为新任会长。

  邓勇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法学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引领,要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与实践,牢牢把握法学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围绕法治四川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政法中心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和有针对性的法学研究。要发挥独特优势,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实践。要激发内在动力,扎实推进法学会自身建设。

  邓勇强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法学会的重要职责,各级法学会要积极参与排查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紧贴群众需求提供法律服务。要在推动藏区依法常态化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宣传教育。要脚踏实地,全面推进法学会“实体化、实战化”建设,重点突破,创新推进法学会系统改革。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加强对法学会的领导,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