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市政法委来镇海区调研法学会工作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学天地 查看内容

四川省眉山市政法委来镇海区调研法学会工作

2017-8-1 13:28| 来源: 宁波镇海法学会

  7月13日,四川省眉山市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率领眉山市政法考察团来宁波市镇海区调研法学会工作。宁波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陶琳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镇海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中心、区法学会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调解工作室和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参观后召开座谈会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宁波市法学会和镇海区法学会先后介绍了法学会建设情况和经验体会,并就如何推进县(市)区法学会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近年来,镇海区法学会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抓手,力促法学会建设规范化、制度化运作,自身建设得到了加强。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开展法学研究,较好地发挥了智库作用。根据群众需求创新法律服务,多措并举深化法治宣传,法学会职能得到了较好发挥,为“法治镇海”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通过现场参观、探讨交流,考察团一行认为,宁波市和镇海区法学会建设基础扎实,工作规范,善于创新,措施有力,亮点纷呈,对眉山市法学会建设具有借鉴和参考作用。感到,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坚定了抓好法学会建设的信心。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