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系列普法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治文化 查看内容

郫都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系列普法活动

2018-1-24 12:34

  郫都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系列普法活动


  春节将至,为了让居民们度过一个祥和欢快的农历新年,成都市郫都区司法局在全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法治工作者们齐心协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提高居民学法用法意识,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在安德街道泉水村、黄烟村、两路口社区的法治大讲堂里,法治电影场场爆满,法治讲座以案释法引人入胜;棋田村、园田村、望乐社区的冬季运动会更是驻村法律顾问的户外咨询室,解答了群众咨询的众多法律问题,引导群众依法办事,合理表达利益诉求。

  郫都区老年大学的普法志愿者们则是在城区人群密集点现场为居民们书写春联,志愿者们都是老年大学的书画爱好者,根据居民需求即兴创作春联内容。现场创作的春联大都紧扣时代脉搏、政府发展中心与法治郫都建设,其中“沱江别水穿城过,绿道有人结伴行”、“双创高地聚智力,生态新区展新程”等好句更是赢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声。

  “暖冬行•爱传递”活动中,送给群众的不只是新春的喜悦与温暖,还有一份来自郫都法治工作者的特殊礼物——法律服务大礼包。希望借着礼包中的法治围裙、法律服务联系卡和法律知识读本可以将力量与爱传递给人们,温暖郫都的冬天,让法治的力量守护人们迎接崭新的一年。

   

  唐昌街道金星村迎来了《土地股份合作社》落成,为保障《土地股份合作社》的成功落成,唐昌司法所来到金星村为土地股份相关情况一一为所到村民进行《土地管理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解释与宣传,散发法治便民袋、法制便民水杯、法治围裙、法律援助联系卡等60余份。使来访群众纷纷相告,这是土地整理迎来的一次崭新的革命,土地整理迎来新的篇章。

  (谢咏)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