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扎实开展业务实战大练兵培训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恩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扎实开展业务实战大练兵培训

2021-11-2 08:35



  为全面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民辅警的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近日,恩阳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业务实战大练兵培训活动。

  此次大练兵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大队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特点,重点围绕业务技能、执法规范化、警容风纪等内容,重点学、反复练,互学、互比,旨在提升民辅警综合业务能力,全面促进大队整体业务素质和形象的提升。


  大队将练兵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以练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训练现场,全体参训民辅警对队列动作、执勤手势、执法过程中情景演练等科目进行了训练。为了保证训练效果,针对个别人员动作不到位、不标准等情况,教官及时进行纠正和讲解。通过讲解示范、个人练习、集体合练,全体参训人员的单警队列动作、执法过程中情景模拟处置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成效。


  在下步工作中,交管大队将利用执勤执法间隙不断强化实战练兵,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培养全体民辅警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文明规范的执勤执法形象,确保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健康的体魄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民主与法制网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