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玉堂街道传达贯彻区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玉堂街道传达贯彻区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11-1 16:58

  
  11月1日下午,巴州区玉堂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六办一所四中心全体职工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老年支部书记等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区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重点阐述了过去五年,书写逐梦小康的恢宏篇章、今年以来,重点抓了“六件大事”、朝着清爽奋进幸福巴州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并就其中的“三高五升”“五个先行”“四个聚力”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各村(社区)要加强宣传,通过坝坝会,村村通,流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真正将区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入田间地头、播入千家万户;树立“人民至上”的观念,深入化解市民诉求,为群众做好事谋实事。(施敏)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