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吵架赌气跳河,巴城警民协力成功施救!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两口子”吵架赌气跳河,巴城警民协力成功施救!

2021-8-31 16:33

  
 
      8月29日清晨7时许,巴州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指令:巴州区滨河南路麻柳湾大桥附近有两人落水。

  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队员带齐救援装备奔赴现场。


  到达现场,民警发现,桥下堤坝处两名落水者在河中一沉一浮,情况十分危急,救援工作刻不容缓。巡特警大队民警协同赶来救援的西城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利用随车携带的救生衣、救生绳等工具合力开展救援。现场热心群众见状也纷纷加入救援队伍。

  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落水者被成功营救上岸。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对两人进行初步检查,确认无生命危险,随后两人被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两名落水者系夫妻关系,因酒后步行至麻柳湾大桥附近时,两人发生争执,女子情绪失控跳入河中,男子随即跳入河中施救。后来,两人双双被困于河中,幸得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

  【民警提示】

  如今正值雨季,广大群众应当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不要到河边、危险路段逗留、游玩。

  此外,家人之间发生矛盾,应多一分换位思考,少一分埋怨争吵,切莫一时冲动做出过激行为。

  (赵娜 刘勇)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