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奇章街道: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巴州奇章街道: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6-24 15:28| 来源: 巴州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丰富和活跃辖区群众文化生活6月22日巴州区奇章街道在奇章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整场演出以欢快的现代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歌颂党和祖国,辖区退休干部用自创自演的快板向党献礼,最后,机关干部合唱不忘初心》结束这场文艺汇演。


“党史学习教育中,红色经典不仅可以读、看、讲,还能用唱的方式。”奇章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播了正能量。


据悉,奇章街道持续创新宣传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夯实党史学习,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巴州奇章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