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川省巴中市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农发行四川省巴中市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4-4-16 17:54



  今年以来,农发行四川省巴中市分行围绕“存款保险,蜀您存款安全”“存保为民、储户放心”等主题,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助力构建良好金融环境,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维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抓准时机,强化宣传效果。该行抓住春节务工人员返乡高峰、“3.5”学习雷锋日、“三八”妇女节、“3.15”全国反假宣传等时机,组织人员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231份、宣传品126份,现场接受群众金融知识咨询200人次,加深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

  深入基层,扩大宣传群体。该行组织金融志愿者深入工业园,向企业员工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到帮扶村田间地头和贫困户家中开展一对一宣传,在村部和公交站点张贴宣传海报;进入农贸市场,通过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让大众了解自身的存款保障权益。共计发送宣传资料450余份,听众300余人。

  用活载体,丰富宣传模式。各机构在大厅LED显示屏、广告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宣传片,利用微信、抖音、微博等互联网载体,以本行职工为圆心,采取转发分享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链接的方式,将存款保险知识推送给身边亲朋好友,再辐射到社会公众。

  该行履行农发行社会责任,通过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系列活动,深化了群众对存款保险意义的认识,强化了维护个人金融权益的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了农发行力量。(苟婷婷)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