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三个规定” 凝聚社会共识——恩阳检察长进党校讲党课 ...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治四川 查看内容

宣讲“三个规定” 凝聚社会共识——恩阳检察长进党校讲党课 ... ...

2024-4-9 15:20

  

  田雪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希强走进恩阳区委党校,为恩阳区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宣讲“三个规定”。深入推进全省检察机关“三个规定”学习宣讲整治月活动,着力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


  宣讲会上,杨希强以《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题,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政策界限以及检察机关落实“三个规定”措施等方面展开宣讲,通过解析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引导进修班干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司法公正。


  杨希强说,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防止干预、插手司法活动的“防火墙”,是必须严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