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巴州公安开展“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宣传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治四川 查看内容

巴中巴州公安开展“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4-4-1 08:44| 来源: 四川法治报


  肖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清明假期将至,野外祭祀、踏青旅游活动增多。3月30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森警大队在巴人广场开展“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森警大队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因上坟祭祖、农事生产、踏青旅游等野外用火行为引发森林火灾的典型案例,对森林防灭火常识和法律法规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倡导清明期间文明祭祀,营造全社会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当前,正值森林高火险期,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自觉遵守野外用火管理规定,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森林防灭火的法律意识。群众们纷纷表示将从身边的点滴做起,防范森林火灾,共同守护巴州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