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直播,主播带的是“法”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以案说法 查看内容

这场直播,主播带的是“法”

2024-4-2 14:48

  

 

  “法律明白人微课堂”直播现场邛崃市司法局供图

  本报讯(邓艳红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曾昌文)“大家好,欢迎来到‘法治邛崃’直播间,这里是‘法律明白人微课堂’……”3月28日,邛崃市司法局邀请邛崃市新媒体普法律师志愿者、四川众旺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林林在“法治邛崃”抖音号、微信视频号线上开展“法律明白人微课堂”直播授课。

  活动前期在“法治邛崃”微信公众号向全市189个村(社区)“法律明白人”和微网格员发布问题征集通知,共收集“法律明白人”在基层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法律问题39个。问题收集后,普法律师精心挑选出司法实践中具有普遍性、典型性的问题,由主持人从“法律明白人”视角和律师在直播间线上互动畅谈形式,开启“云端”互动普法新模式。据悉,此次活动累计2300余人参与。

  下一步,邛崃市司法局将定期开展“法律明白人微课堂”直播活动,且每场直播均可以录播和回放,帮助“法律明白人”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主动参加常态化培训,进一步提高“法律明白人”参与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法律明白人”化解矛盾纠纷的法治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法律明白人”培育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