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兴马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县兴马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2024-3-27 1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时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3月20日,巴中市南江县兴马镇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村(居)、机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兴马镇党委书记康俊在会议上向机关全体干部、村(居)、机关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鼓励大家鼓起干劲,认真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并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开创性、创造性开展各项当前乃至今后工作。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村(居)、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做到以下几点: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拼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兴马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当中。

  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髓,把握做好“加减法”,创新创造工作方法,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在兴马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质”和“量”上下功夫,坚决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要求,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面对统筹底线思维工作,招商引资和兴马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艰巨任务,全镇党员干部将坚持稳字当头、重点发力、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稳扎稳打、稳中有进,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2024年,该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金银花产业项目建设、持之以恒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始终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持不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实力、魅力、活力、文化、幸福新兴马,助推南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袁文荣)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