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兴马镇:积极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县兴马镇:积极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4-3-21 09:14

 


  为努力开展好辖区“八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努力打造人人学法用法,个个依法办事的“法治乡村”。3月18日,南江县兴马镇社会治理办联合禁毒办、市场监管所、综治中心等职能办公室积极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以“守法成就文明,文明成就未来”为主题,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目的。以群众实用的农民法律知识问答读本、以案释法法律知识读本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宣传重点。针对群众关心的贴近日常生活的各种法律问题,宣传人员耐心热情地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现场给予了满意的解答。

  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手册、宣传彩页3500余份,悬挂“八五”普法宣传横幅12条,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1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强化全民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袁文荣 侯利)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