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毒品真面目 做禁毒小卫士 ——巴州区禁毒办2024年禁毒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曾口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识毒品真面目 做禁毒小卫士 ——巴州区禁毒办2024年禁毒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曾口 ...

2024-3-15 16:02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3月15日,巴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走进巴州区曾口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以“识毒品真面目做禁毒小卫士”为主题的禁毒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巴州区禁毒办樊双丽老师回顾了我国禁毒历史,介绍了毒品常见的种类,让同学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预防毒品、远离毒品的方法。通过剖析经典案例,同学们明白了毒品是严重危害人类身心健康的毒物,不仅会破坏个人健康,还会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深刻感受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性。随后,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共同为构建无毒校园、无毒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禁毒预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还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陈俊亦)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