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 ——巴州区曾口镇中心小学校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暨劳动教育第一课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劳动创造幸福 ——巴州区曾口镇中心小学校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暨劳动教育第一课 ...

2024-3-14 17:48

 


  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对青少年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争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3月13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利群老师走进巴中市巴州区曾口镇中心小学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课。


  王利群老师从“劳动最光荣”“感恩劳动者”“诚实劳动”“劳动助我出苦境”四个方面入手,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劳动成果,介绍了我们身边的“最美劳动者”,提出了“劳动创造幸福劳动创造美好人生”的美好愿景,引导孩子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让他们懂得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在聆听王老师的宣讲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以王老师为榜样,勤学苦练、敢于创新,做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传承与接力,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懈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尚品学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劳模工匠的引领带动作用,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了劳动教育课堂,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劳动创造幸福”的种子。曾口小学将持续发挥“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的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劳模工匠资源优势,讲好劳模故事,搞好劳动教育,努力将我们的孩子培养成具有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俊亦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