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2024-3-6 15:49



  王怡 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张伟

  3月5日,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协同消防志愿者走进辖区物业小区开展关于电动自行车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引导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隐患自查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活动期间,消防宣传员向小区物业、门卫了解了小区电动车充电等情况,向物业工作人员讲解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阐述了电动车火灾的成因及危害。


  同时,大队宣传员和志愿者们开展“敲门行动”,逐户开展电动自行车使用安全宣传教育,结合近期电动车火灾事故案例,提醒居民要将电动车停在指定的地点,并提醒居民要选用合格的充电器、充电线、插头、插座等,拒绝购买假冒伪劣产品,并且定期对电动车的插接点和充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在家中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