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龙之志 铸锋之行 ——巴州区曾口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学雷锋实践教育活动 ...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以龙之志 铸锋之行 ——巴州区曾口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学雷锋实践教育活动 ... ...

2024-3-5 19:5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巴中市巴州区曾口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学唱雷锋歌曲、参加劳动实践等多种形式,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挖掘雷锋精神,传承雷锋优秀品质。在班会上,老师向全体同学发起“学雷锋”倡议,呼吁同学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关爱他人,身体力行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一笔一画之中,孩子们倾诉着对雷锋叔叔的思念和崇敬,立志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课堂上,孩子们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清澈的童声唱出他们心中的梦想,一段段动听的旋律陪伴孩子们的成长;在实践中,孩子们身体力行地到曾口中坝参与“净化环境”活动,用一双手和一颗公益心,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为社会服务。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曾小孩子们将会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争做文明有礼、乐于助人的新时代好少年!

  (陈俊亦)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