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 ——巴中市第二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毕业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龙腾虎跃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 ——巴中市第二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毕业 ...

2024-3-3 08:39

  

  为进一步推动人文二中、和谐二中、鹏程二中建设,激励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学期。3月1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毕业班冲刺大会。全体师生员工、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见证这个重要时刻。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主持。

  

  初三、高三各班级方阵挥舞国旗、意气风发,在彩旗队的带领下依次通过鹏程门、圆梦门。整个操场彩旗飘飘,气氛热烈。

  国歌激昂,奏响奋进凯歌,红旗飘扬,点燃青春梦想。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刘轶书记在致辞中总结了2023年学校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的总目标,最后他引用今年大热电影《热辣滚烫》的三句台词寄语全体学生:一是“一切来得及,记得爱自己”。鼓励大家重整旗鼓,重新出发;二是“如果没有特别幸运,那就请特别努力。”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三是“只有拼尽全力,才能不留遗憾”。激励在坐的每一个同学都要发出自己的光,不甘心、不服气、不服输。


  过去的一学期,学校涌现出许多团结奋进的班集体,高三“巴中一诊”和初三“抽考”数名学生名列全市、全区前列,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校对这些“文明班级”和“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

  高三7班熊艾娇同学作为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追光而遇,沐光而行,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师者书山领路走,立誓全力助君行。毕业班全体教师集体宣誓,表明与同学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摇旗呐喊的决心。

  铮铮誓言,传凌云之志;声声呐喊,表必胜决心。毕业班宣誓声震云天,“从现在开始自律自强,遵守规章;争分夺秒,绝不彷徨……努力拼博,铸就辉煌!”高亢的誓言响彻云霄,振奋人心。

  

  得师者祝福,志能填海;临海泛舟,定当一往无前。有师者殷望,情比山高;有山可倚,吾辈何艰不克?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战鼓已经擂鸣。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在结语中表示:要在新学期的赛道上,紧紧围绕学校“1234”工作思路和“一创一树一新”总目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本次活动在激昂热烈的歌曲《我相信》中落下帷幕。(周琳  张艳)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