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玉堂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专项整治工作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玉堂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专项整治工作

2024-2-27 20:33


  正值开学季,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校园周边环境,2月27日,巴州区玉堂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办、创文办、派出所等12名工作人员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


  对学校周边的商铺进行检查,不得出现向未成年人售卖香烟的行为,必须在显著处张贴警示标语;对学校周边摊点、小商贩食品等进行安全检查,对无照经营及“三无”食品进行严格处理;严格落实“护学岗”制度,对上下学高峰期的交通拥堵、车辆乱停占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检查学校护栏、消防设施、监控、应急物资等是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是否落实。


  经过集中整治,检查辖区学校6所,劝阻交通乱象6起,粘贴安全标语5处,没收过期食品2个,增设灭火器9具。通过此次整治,净化了校园及校园周边的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治安、文化、卫生、交通环境,保障师生平安健康。(刘婕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