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兴马:开展“六一”儿童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南江兴马:开展“六一”儿童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6-3 15:12

 

  为进一步普及儿童安全知识,增强儿童安全意识,近日,南江兴马镇共青团、妇联联合大河派出所在兴马九义校开展“防拐骗防性侵防溺水”儿童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在座学生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大河派出所民警做防拐、防溺水宣传讲解,通过知识问答的互动形式广泛普及儿童防溺水、防拐骗等知识和技能,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做到“六不两会”,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兴马平安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袁文荣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