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富强职校首期(母婴护理员)培训开班啦!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要闻 查看内容

巴中富强职校首期(母婴护理员)培训开班啦!

2023-6-2 17:35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6月2日上午,巴中市富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本部举办第一期(母婴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来自巴州区城乡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共43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为顺心家政公司实行定向式、定岗式培训。


  

  巴州区宕梁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岳会琼出席开班仪式并提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坚持认真的学下去,拿到等级评定,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巴中市富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扈长春在开班仪式上对本期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讲解了母婴护理员培训的意义,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和纪律等。他说,本次培训以提升城乡劳动者就业能力、促进和稳定就业为目标,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实际操作技能训练和职业素质培养,通过母婴护理员培训,学员取得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达到学员提升自我专业素养、成为技能型人才的目标。


  “感谢富强职校为我提供了这么好一个学习培训机会,我一定坚持学下去,争取拿到本本,既可以把孙子带好,还可以再就业创点收。”来自巴州区红岩社区48岁学员李爱民说。

  据悉,本次培训特邀聘从事母婴护理、家政服务员、育婴、小儿推拿培训十余年,具有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考评员的罗维平老师执教;培训对象为脱贫劳动力、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就业重点群体;培训时间为12.5天;以公共课(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感恩教育、安全知识及应急管理教育、防诈骗教育、环境保护教育、食品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防艾滋病知识教育)和专业课(母婴生活护理专业知识理论教学、母婴生活护理实践操作)为培训内容;采取集中理论培训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结束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职业资格等级考试。

 


 


  巴中市富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位于巴中市巴州区莲花街598号(江北市场监管所对面),内外占地2000余平方米,师资力量雄厚,专兼职教师20余名,可同时容纳400多人培训,学校常年开设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保育员等培训课程。

  该校秉持“创社会认可职业学校,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的教学理念,从全国师资库挑选优秀教师,把最前沿的教学方式、教学理念、行业信息请到巴中来。为承办好这次培训班,该校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功课,从教学管理、后勤服务、跟踪反馈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并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班级管理人员,全程跟班做好班级服务管理。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