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担当检察先锋 ——巴中检察院召开新时代雷锋精神分享会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治四川 查看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 担当检察先锋 ——巴中检察院召开新时代雷锋精神分享会 ...

2023-3-6 09:55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杨凌云 冯欢 记者张伟)3月5日上午,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共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担当检察先锋”为主题的故事分享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检察干警,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团市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分享会在昂扬的“雷锋日记”中拉开了帷幕。

  “践行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他一步一个脚印,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乡亲们的信任和赞誉。

  “为我的城市出一份力”,他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延伸到生活的每一天,为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阳春三月忆雷锋,司法为民铸检魂”“弘扬雷锋精神,做群众的贴心人”,他们处理好每一次来信来访,解决好每一个矛盾纠纷,以实干精神做好岗位的“螺丝钉”。

  “做青年先锋,显检察担当”“聚小善成大德”“同心同向同行”,他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身着“检察蓝”,化身“志愿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内涵。

  亲身经历的一点一滴汇聚成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是对为民实践信念的深入诠释,也是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深刻践行。分享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参加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从自身做起,从凡事做起,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