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治街道及时贯彻学习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文治街道及时贯彻学习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1-11-1 13:25



  10月29日下午,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党代会结束后,文治街道庚即召开干部大会,对党代会及区委杨波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作了及时传达。


  会议要求,全街道各级干部职工务必要按照杨波书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系统思维谋发展,不忘初心为人民,激情奔跑重实干。

  会议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二是街道干部职工务必思想高度统一,做到不含糊、不闪火、不走样;三是要按照区委“23456”工作思路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治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