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民警学习“洗钱与反洗钱”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自流井民警学习“洗钱与反洗钱”

2017-8-9 22:32| 来源: 天下长安网·天府长安

  (韩远琳 袁志美 四川法制报记者 郭建民)为丰富基层公安民警洗钱犯罪方面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银行和公安机关之间的反洗钱合作,8月2日,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公安夜校培训班,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科,就《洗钱犯罪趋势与反洗钱合作》内容进行授课。

  授课中,老师以详实的资料,形象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授了洗钱的慨念、特征、危害、渠道,涉及我们基层民警常接触的洗钱上游犯罪罪名以及如何落实措施,加强银行与公安机关合作打击洗钱犯罪等,并祝愿自流井公安民警再立新功,开创今年自贡市反洗钱工作的先河。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公安民警对洗钱犯罪的认识,丰富了相关业务知识,对促进下步的反洗钱工作,有效打击涉洗钱领域经济犯罪,维护自流井区社会政治经济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