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县委政法委研究“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教育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长宁县委政法委研究“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教育

2017-8-1 23:20| 来源: 宜宾长安网

  7月31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召集长宁县政法各部门政治处(政工股)负责人和队伍建设工作经办人员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长宁县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会上,县政法各部门政治处(政工股)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如何在部门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了发言,并就全县政法系统专题教育活动亮点、特色打造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燕军通报了当前长宁县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就全县政法系统专题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